【景點】北海道「四季彩之丘」7色花畑現場!遊客大減但漂亮依然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四季彩之丘」7色花畑現場!富良野及美瑛是很多遊客必去的北海道景點,那裡的「四季彩之丘」非常人氣,因為在斜坡上種植了多種花,排列到像7色彩虹,非常漂亮,去年就吸引了50個國家70萬人到訪,那裡以拖拉機牽動的觀光巴士也有很多人乘坐,今年一串紅、青葙、矮牽牛等已經盛放,預計可以欣賞至10月初。

四季彩之丘2001年開園,為了帶來更漂亮的風景,花的種植方法及品種每年都不同,園主表示希望把起伏的山丘變成花畑帶來出色的景觀,同時讓大家知道美瑛農業及農產物出色之處。不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遊客人數不及去年的1/3,原定今年進行的20周年直昇機遊覽飛行計劃也要延至明年春天,園主希望可以跨越這個嚴峻的時期,再一次讓世界各地的人前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0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