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無名世界的片尾》山田杏奈中村杏當關鍵女角


Share


【日影】09/07:岩田剛典及新田真劍佑共演《無名世界的片尾》(名も無き世界のエンドロール)公佈山田杏奈及中村杏參演。故事由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講述紀田(岩田剛典)和信人(新田真劍佑)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兒時玩伴,之後他們遇上有相同境遇的轉校生ヨッチ,三人互相扶持,過著幸福的每天。

然而在他們20歲時出現一宗事件,打破了平靜的日子,讓他們的人生天翻地覆。數年後紀田加入黑暗世界成為交涉屋活躍,另一方面信人就在表面世界當上貿易公司社長,處身黑白兩道的二人,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為了在這不講理的世界中復仇,他們花費10年進行某個計劃。

山田杏奈演ヨッチ,是紀田及信人的青梅竹馬,她雖然有過去曾受欺凌的創傷,但她直接面對自己及接服他們,是二人唯一信賴的存在,他們曾約定一直要在一起,但某天她突然從他們面前消失,促成了二人的命運轉動。

中村杏演リサ,她的父親是重量級政治家,自己也是活躍的人氣模特兒,作為高嶺之花的她是信人的戀人,信人為了成為配得上她的男人,對於當公司經營者有著異常的執念。

《無名世界的片尾》2021年新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