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永小百合《生命的停車場》石田百合子伊勢谷友介小池榮子當重病患者


Share


【日影】09/07:吉永小百合主演《生命的停車場》(いのちの停車場)公開更多強大演員陣容,上次已公佈松坂桃李、廣瀨鈴、西田敏行、田中泯參演,今次則有石田百合子、伊勢谷友介、小池榮子、泉谷茂、南野陽子、南寛康、柳葉敏郎登場,全部都是主角通過在宅醫療認識的病人及其家屬。

石田百合子演中川朋子,作為女流職業圍棋棋士的她,在癌症手術後復發,於是到兒時玩伴白石咲和子(吉永小百合)工作的「樂園診療所」。伊勢谷友介演江之原一誠,他是IT企業社長,因為脊髄受損而四肢麻痺,為了早日康服,委託咲和子進行最先進治療的安排。

小池榮子演寺田智惠子,作為藝者的她患上末期肺癌,為了在生命最後活得自我而反對咲和子的指導。柳葉敏郎演宮嶋一義,他是前厚生勞働省的官僚,因為患上末期胰臓癌,想與長年不見的兒子再見一面,泉谷茂演並木德三郎,因為覺得年老夫婦互相介護太辛苦,而不打算在妻子的治療中協助咲和子。南野陽子演若林祐子,因為年幼女兒患上癌症快死,希望使用新藥進行治療。

《生命的停車場》已於9月4日正式開拍,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