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級颱風海神將直擊九州所有鐵道停駛逾4000便利店停業 (片)


Share


【天氣】超級颱風襲九州當地嚴陣以待!台風10號(海神)作為9月6日下午繼續北上,將於傍晚時份逼近鹿兒島,因為級別達「超強颱風」,日本氣象廳預測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破紀錄暴風大雨,早於數天前已發出警告,當地亦已作出準備。

首先九州新幹線由9月6日下午3時開始全線停駛,9月7日JR九州全部鐵道將停駛,博多至廣島之間的山陽新幹線全日停止服務,新大阪至廣島路段也會減少班次。航班方面9月6日JAL及ANA共取消398航班,9月7日將取消372班。

颱風強到便利店也宣佈停業,整個九州及山口縣將有1650家7-11臨時停業,LAWSON有1060家,FamilyMart則有600家。雖然現時應該沒什麼遊客在九州,但還是希望颱風不要為當地帶來更大傷害,特別是早前九州雨災已經帶來重大傷害的現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45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