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央新幹線磁浮列車模型花6年時間終於開發成功快速又穩定 (片)


Share


【交通】磁列火車模型開發6年終於完成!現時日本最注目的鐵道工程是「中央新幹線」,將以時速超過500公里來回東京至大阪,鐵道粉絲一直期待相關的模型,愛知縣一家中小企業經過6年時間的失敗及嘗試,終於成功開發準備發售。

該模型的開發過程一點都不容易,因為磁浮是鐵道的頂尖技術,要在模型上完全重現以磁石浮起列車,再用電磁石推動,一點都不容易,為了重現真實感,讓大家看到車身明顯浮起,還有不搖晃安定地行駛,公司的6名職員用了足足6年時間才做到。

模型比例為1:150,軌道每圈長3公尺,列車有4節長50公分,現正於名古屋的高島屋展出,售價為65000円另稅,預計11月出貨。假如你或你身邊有朋友是鐵道模型粉絲,快告訴他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