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休業前最後演出爭奪戰!富士台場放花火紅白送總合司儀之位


Share


【日藝】09/04:嵐休業在即各電視台年底前搶人!將於明年休業的國民天團嵐,他們的最後演出備受關注,各電視台年底的大型節目早就為了讓他們演出而展開爭奪戰。當中以富士及NTV領兒,NTV預計會在12月中下旬推出「嵐的大挑戰」4小時特番,內容包括嵐過去的名場面及未公開影像,雖然節目會是預先拍攝,但現時正提出讓嵐在最後進行直播獻唱的方案。

富士的「VS嵐」預計會是嵐在民放台最後演出節目,預計會比「嵐的大挑戰」時間更長打破紀錄,會有直播他們說出心聲的部分,為了作出能長留在他們5人心中的內容,富士打算在總部所在的台場發放花火。TBS方面則打算以頒發特別獎的形式邀請嵐參加「日本唱片大賞」。

至於肯定是嵐最後舞台的NHK紅白歌合戰,NHK方面正準備給他們史上最高的待遇,壓軸自是當然,更會給他們史上最長的15-20分鐘演出時間,讓每個成員在現場說出關於今後的想法。另外正努力邀請5人當司儀,不是過去那樣屬於白組,會是史上首次團體當總合司儀。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日本樂壇沒什麼話題名曲,故此NHK已決定把注碼全押在嵐身上。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