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岡里帆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由藝術家設定場景裸色衣裝展示魅力


Share


【日藝】09/03:吉岡里帆再度推出寫真集,這是她兩年前推出首作後的第二次,名為「里帆採取 by Asami Kiyokawa」,由藝術家清川あさみ設定不同的場景和分鏡,同時也監修衣裝,帶出吉岡作為女演員及女性的魅力,切入點包括「時裝」「本質」「舞台」「水」等,攝影由熊谷貫及三瓶康友負責。

首批公開的寫真有她穿上裸色衣裝展示美肌,還有在水邊躺臥的樣子。吉岡表示今次是集合最棒的團隊以最棒的形式拍攝,是一部出色的作品。和清川合作拍了很多前所未見的寫真,敬請大家期待。「里帆採取 by Asami Kiyokawa」11月5日發售,在此送上首批寫真。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