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穿着十二單的惡魔》公開海報預告伊藤健太郎穿越千年當陰陽師 (片)


Share


【日影】09/03:黑木瞳導演,伊藤健太郎主演《穿着十二單的惡魔》(十二単衣を着た悪魔)公開預告片及海報。預告內容可以看到主角伊藤雷(伊藤健太郎)求職59連敗,又因為沒工作被女友拋棄,在以「源氏物語」世界為主題的活動中打工時被雷打中,醒來後就來到源氏物語之中!

之後他被桐壺帝的正室弘徽殿女御(三吉彩花)找到,變身陰陽師身份捲入王位繼承人鬥爭中的野心陰謀。片中還可以看到其他角色,包括雷在源氏物語中遇上的妻子倫子(伊藤沙莉),桐壺帝(伊勢谷友介),侍奉弘徽殿女御的家臣山村紅葉(笹野高史),源氏物語的主角光源氏(沖門和玖)等。

影片中加入了由OKAMOTO’S唱出的主題曲「HISTORY」,海報則有穿上十二單的三吉彩花,及身穿平安時代裝束但腳上是休閒鞋的伊藤健太郎。《穿着十二單的惡魔》11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