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演奸雄曹操磯村勇斗當軍師荀彧 (片)


Share


【日影】09/03:《新解釋・三國志》最後的魏國陣容公開!在《銀魂》系列中得到導演福田雄一深厚信賴的小栗旬,將演出曹操,歷史上曹操以強大的智力和政治手腕,加上絕不放過謀反者的驚人統率力,建立魏國的基礎,今次這位野心家會有什麼「新解釋」?

小栗表示每次參加福田的作品都是地獄,在各方面都很有趣的時候,他對於什麼是有趣的理解很貧乏,故此不知道能做什麼。此外經常要和肚子痛鬥爭,可能的話真的不想演,不希望每天都經歷恐佈,然後回家時感到絕望,這就是他所見到的福田組。

同時公開兩位魏國名將人選,被稱為「王佐之才」的名軍師荀彧由磯村勇斗演出,他之前已在《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參加了福田組。另外勇猛的獨眼將軍夏侯惇由實力派的阿部進之介演出。

同時公開第6支拍攝花絮影片,可以看到小栗演的曹操和佐藤二朗演的董卓言談甚歡,之後是疑似赤壁之戰前夜,小栗表明要開出征前宴會豪飲。另外有小栗說要把曹操被討厭的形象顛覆,曹操和關羽張飛同場演出時的NG,還有做鬼臉的曹操等。《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