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豐島園最後週末各處長長人龍工作50年職員感概樂園像家人 (片)


Share


【玩樂】近百年歷史豐島園最後週末現場!豐島園位於東京市郊的練馬區,1926年開園,曾經是每年400萬人入場的人氣主題樂園,但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等更先進的樂園開業後漸漸失去光芒,2011年東京都政府向該園買地建設有防災功能的大型公園,經過交涉及安排,該園將於8月31日關閉。

早前閉園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大量市民前往,因為疫情關係該園使用預約售票制,直到8月31日的所有門票一早已售罄,8月29日是該園的最後週末,可以看到沒什麼特別的旋轉木馬都有長長人龍,商店也有數十人排隊結帳,可以看到很多遊客都大量購入,大家都想趁最後機會買來留念,當中最人氣是毛巾,每日賣出約1000條,很多人買多條用來使用及收藏。

在這充滿歷史的遊樂園內,70歲的黑田敏明22歲起在園內工作,至今已近半個世紀,他表示雖然很多遊客前來讓工作變辛苦,但還是這樣較好,他最喜歡是園內的昆蟲館,因為在工作中能接觸科學。他說對於豐島園感覺就像家人,在樂園消失後,希望大家仍然記得這是個快樂的地方。

豐島園將於8月31日最後營業的晚上發放花火,新公園預計會於2023年開幕,當中會包括《哈利波特》體驗設施。大家有去過豐島園嗎?對此有什麼感想?對日劇觀眾來說,最有印象可能是2017年《CRISIS》在那裡取景吧(詳見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