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軍艦島毀滅在即?強風暴雨讓廢墟建築物崩塌高空直擊 (片)


Share


【景點】軍艦島毀滅在即?!作為世界遺產的長崎軍艦島,因為外型獨特,而且擁有全日本最古老的鋼筋混凝土建築,是世界聞名的景點,《007》及《進擊的巨人》都曾在此拍攝。然而當地作為廢墟,隨著時光飛逝,建築物漸漸步入崩解。

2020年3月當地30號棟因為強風南側有一部分崩塌,到了6月中再因為大雨而擴大,從高空所見,7層建築物的4-7樓的外牆及地板崩塌,相信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長崎市表示現時已禁止進入建築物內部,但修復保全工事很困難,現正摸索相關方法。

我們之前曾去過現場並寫下文章,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有興趣的朋友趁早前往吧,近年日本的颱風暴雨頻生而且越來越強,軍艦島的建築物大規模崩塌,也許會是這數年內發生的事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