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英明《TOKKAI》中山優馬參演當最年輕成員為回收債權奮鬥


Share


【日劇】08/31:伊藤英明主演《TOKKAI~不良債權特別回收部》(トッカイ ~不良債権特別回収部~)有中山優馬參演。他的角色葉山將人是主角柴崎朗(伊藤英明)率領的不良債權回收團隊「TOKKAI」中最年輕的成員,過去在銀行負責住宅相關業務,雖然被調到TOKKAI時感到不悅,但漸漸對於領導的柴崎感到尊敬,將成為回收債權中的重要人物。

中山表示角色和他一樣是大阪出身有特別的感覺,他對於導演若松節朗感到驚訝又高興,覺得他有確實表現出對演技的出色要求,並提出自己的意見,是十分值得信賴的存在,希望可以成為可以威脅經驗值豐富演員的存在。《TOKKAI》2021年初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