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北海道咖哩業以印章收集自救特別獎是名廚上門做咖哩 (片)


Share


【美食】北海道咖哩業以印章收集自救!疫情中餐飲業情況非常困難,當中北海道可說是咖哩最流行的地區,特別是札幌的「湯咖哩」,還有咖哩飯、咖哩拉麵等,最近當地17個地區聯合推出「咖哩島北海道 印章收集2020」活動,目標就是集各店之力帶動生意。

參加者可帶同印章紙去參與的店舖光顧,店家會在紙上打印,集滿三個就可以我到當地限定的咖哩包及特產,同時也可以讓大家發現少見的特色咖哩,例如使用士別名產「薩福克羊」的羊肉漢堡湯咖哩,用酥皮包著的「蝦牛油果蕃茄起司湯咖哩」。有店主表示今年各活動取消,對咖哩業界有不良影響,所以參加這支持各地在努力求存的店的計劃。

其實這活動已經舉辦第7屆,今次是史上最多共83家店舖參,此外這活動還有一項特別獎,獎品是人氣咖哩店店主上門為你做咖哩!只要光顧3個地區10家店舖就能參與抽選。雖然我未能參加,但看完這影片,今晚我又想吃咖哩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2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