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里亮太出道小說《夢到那孩子》日劇化仲野太賀演他本人


Share


【日劇】08/27:蒼井優丈夫搞笑藝人山里亮太首本短篇小說《夢到那孩子》(あのコの夢を見たんです。),由仲野太賀主演。原作是山里由2010年起在雜誌「B.L.T.」連載的戀愛及奇幻小說,從中選出16篇整理成書,內容以現實中女演員、偶像、模特兒的形象進行妄想。

小說中登場的16人包括荒井萌、飯豐萬理江、大友花戀、櫻井日奈子、菅井友香、土屋太鳳、中條彩未、波瑠、平手友梨奈、廣瀨鈴、松岡茉優、八木莉可子、優希美青、吉岡里帆、芳根京子、渡邊麻友。今次日劇化除了這些內容,還有山里新寫的內容一起影像化。

日劇主線內容則講述山里亮太(仲野太賀)作為搞笑藝人為了創作段子,會到某咖啡店找靈感,在此當中和店員、電視台關係者、經理人、帥哥職員等交流,然而他漸漸感到不耐煩,於是戴上眼鏡打開筆記本,以現實中的女優進行妄想創作,逃避現實過著夢想的時光。

《夢到那孩子》10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