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疫情帶動巨型便當大熱!關鍵在性價比高及網絡直播? (片)


Share


【美食】疫情帶動巨型便當大熱!疫情帶來的自肅讓日本以至世界各國的飲食業叫苦,但作為外賣主力的便當就逆市增長,當中以巨型便當最受歡迎。在東京江東區一家便當店,價值888円的便當可以看到炸物多到完全覆蓋便當盒連飯都看不到,店內其他便當都是如此份量,小小的店在疫情中每月有1500萬円生意,比疫情前增加30%!

該店本來是賣200円的激安便當,變陣主打巨型便當後大成功,顧客表示因為這裡的便當性價比高又美味所以來光顧。該店還有另一殺著「網絡直播」,店內設置視像鏡頭,把店內情況在網上直播,在疫情中大家可以看到人群是否密集才決定光顧時間。此外店內當眼處還有一部電視,展示本月顧客人數。單計8月24日5小時內就有170人光顧。

不只是便當店,連大型連鎖店也看到巨型便當的商機,吉野家推出史上最大型的便當,並盛3倍食材但只售2倍價錢,另一家炸豬排連鎖店的便當也推出豬排份量2倍的版本。如果你附近有巨型便當賣,能吸引你光顧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5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