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第4話 (7.0分)


Share


看來編劇真的刻意把晃寫成渣男,竟然質疑母親忍氣吞聲沒有離婚,害他不能下決心離開這個家,呆在霧島快遞,每天嘆息有伯仁為公司而死束手無策,又是一個完全不吸引的角色。反而母親那麼一點的戲份卻表現出她內心的柔韌,對子女的愛和對源平的身份責任。

等了大半集時間終於等到龍一有所作為,不過沒有帥帥的英雄救美,有的只是事後追究龍二的不謹慎,連這些主角專屬的機會都沒有,龍一可能是復仇劇史上最被編劇嫌棄的主角了。

在龍一完全不清楚自己在幹什麼的時候,龍二閃著淚光完美演繹戲中戲角色,拍爛手掌。實在懷疑編劇暗地裡把龍二放在主角位置,幾集以來都有戲份安排給他,跟高橋一生做對手戲,連松本真理香的演技也提升不少。

晃終於到龍一面前宣告下定決心以源平為敵,龍一望穿秋水盼到這天,但如今這兩個人會做出什麼大戲,實在不敢抱太大期望。

今集焦點在於真由美和美佐身上,兩位女角都有剛強而又相反的性格,而且各自描寫得細膩有魅力,對手戲的火花比所有其他男角好看得多,加上結尾龍二在全集死寂的節奏下突然進攻真由美,忘記這是復仇劇的話,其實也不至於難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2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