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江口洋介等星級共演《七人秘書》


Share


【日劇】08/25: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沈恩京 、大島優子、室井滋、江口洋介共演秋季連續劇《七人秘書》(七人の秘書),同檔《Doctor-X》中園美保打造另一痛快原創職場劇,由這七位豪華演員陣容演出暗裡影響國家的「影之軍團」。

故事講述2020年環境變化經濟陷入困境,日本進入超格差時代,政治家以至財經界企業界的領導人感到迷失,在此時「影之軍團」漸漸活躍,組織成員表面上是忠實地工作的秘書,實際上是潛入銀行、警視廳、大學醫院、都廳等組織,接近重要人物,從中得到大量極秘情報及人際關係,在無人留意之下,以此拯救社會的弱者,打倒被金錢和權力沖昏頭腦的無情支配者。

7名成員包括初次主演朝日連續劇的木村文乃,她演的望月千代是東都銀行常務場的秘書,為了世間的不公平而感到憤慨。廣瀨愛麗絲演照井七菜,她和千代在同一銀行工作,是行長的秘書。菜菜緒演長谷不二子,是警視廳警務部長秘書,日本奧斯卡影后沈恩京演朴四朗,是大學醫院的院長秘書。

大島優子演風間三和,是都知事兼飯店集團千金的秘書,室井滋演鰐淵五月,是和秘書們一起斬惡除奸的家政婦,江口洋介演萬敬太郎,表面上是拉麵店店主,但每晚都會集合秘書們,是她們黑暗事業的領導者。

木村文乃表示編劇中園美保及製作人內山聖子是無需說明的最強組合,對於能參與她們的作品十分感謝又感到興奮和緊張。她演的秘書會守護秘密,對於上司的要求忠實行動,但在完美工作背後有另一面,為了讓大家看到這些強大演員陣容個性豐富的一面,會團結一致地努力。

廣瀨愛麗絲說秘書有著當影子支援別人的形象,但今次變成主角,對於秘書如此能幹感到有趣,也希望早日看到這些女性制裁罪麗的姿態。登場的秘書各有個性,在現場對話及演對手戲時都感到興奮,希望能演出和觀眾視線相同的角色。菜菜緒則說這是一部集合7人才能互相配合執行華麗任務的有趣作品,節奏明快看後會感到爽快。她的角色在男性為主的警察組織中不斷努力但無法超越性別的障礙感到挫折,她和角色一樣有希望變強想生為男性,會透過她向大家傳達這類女性在這時代的方向。

《七人秘書》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