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飲食店為免因疫情倒閉推出超厚拉麵叉燒減外賣費各出奇謀 (片)


Share


【美食】飲食店為對抗疫情推出蝕本新菜式!東京新宿區一家拉麵店的招牌是賣900円的「豚MAX」的拉麵,關鍵是叉燒超厚切,是平時拉麵的數倍厚度!該店為了防疫於座位間設置透明膠板,但如此努力生意仍然嚴峻。店主表示店所在的高田馬場主打學生客層,因為疫情關係學生都不用上學,現時生意是平時一半以下。

為了起死回生,該店推出特別菜式,就是沾麵可以加上極厚叉燒配料,每條550円,比「豚MAX」的更厚,顧客大讚柔軟易入口就像吃角煮。店主表示已有赤字的覺悟,但最重要是讓更多人感到高興。

另一家在東京品川區的餐廳就以「特製半熟蛋包飯配紅酒煮牛板腱」為招牌,該店為了應付疫情,5月開始就以每客500円的運送費做外賣,但由8月開始把費用減至100円,以應付很可能出現的第2波第3波疫情需要。同區另一家和食居酒屋也把原價1200円的金槍魚丼以1000円做外賣。為了渡過難關,看來飲食店將會各出奇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7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