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生日小松彩夏貼出「美少女戰士」舊合照期待5人早日再聚


Share


【日藝】08/24:小松彩夏8月22日在部落格公開「美少女戰士」的合照,2003年播放的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由小松彩夏、北川景子、泉里香、安座間美優、澤井美優演5名美少女戰士,雖然之後各有發展,但5人的關係一直保持,每年都會在生日會上相聚。

8月22日是北川景子的生日,因為疫情關係她們今年沒有聚會,於是小松就貼出「哪天的戰士會」的舊合照,同時表示戰士是自由人的集合,對於集合各戰士的景子一直都在依賴她(笑),希望能早日再聚。同時她也貼出2009年她和北川共演日劇《零秒出手》的合照,並說當時大家都很年輕,但現在景子已當上媽媽,戰士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