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館廣《黑道與家族》公開特報尾野真千子市原隼人共演 (片)


Share


【日影】08/24:綾野剛及館廣初共演《黑道與家族 The Family》(ヤクザと家族 The Family)公開特報影像及追加角色,包括市原隼人、尾野真千子、磯村勇斗等。

本作由日本奧斯卡得獎作《新聞記者》的製作人河村光庸及導演藤井道人再度合作,故事講述主角山本賢治(綾野剛)是暴力團體柴咲組的組員,他在少年時代因為父親吸毒死亡而自暴自棄,被黑道老大出手拯救結拜為父子,讓他找到值得去愛的家人。然而在政策改變之時黑道的環境也出現變化,各自所選的生存方式帶來矛盾及衝突,在決定組的存續的宿緣之戰中,他貫徹了黑道的精神,但因此失去了無可替代的東西……

館廣演柴咲組組長柴咲博,是他43年來首演黑道。尾野真千子演工藤由香,她為了學費而到山本的俱樂部工作,之後成為他的戀人。北村有起哉演中村努,是柴咲組的若頭,山本視他為哥哥。市原隼人演細野龍太,是同組組員及山本的損友。寺島忍演木村愛子,是前任組長的妻子,一直守護著山本,磯村勇斗演她的兒子翼。

對手方面有豐原功補演加藤雅敏,是和柴咲組不對抗爭的俠葉會組長,駿河太郎演川山禮二,是加藤手下的若頭補佐,岩松了演大迫和彥,是勾結俠葉會的刑警。《黑道與家族 The Family》2021年公映,在此公開特報影片,在英語旁白中帶出主角作為「最後的黑道」的歲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