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23:永野芽郁化身《鬼滅之刃》禰豆子,《半澤直樹2》《MIU404》連續兩週滿足度拿100分,山下智久與17歲未成年少女喝酒過夜被傑尼斯作停止活動處分,宮野真守參戰《半澤直樹2》,奈月セナ頭身G奶魔鬼寫真


Share


【日劇】今田美櫻再度參演《無照律師》與中島裕翔新木優子關係再燃?

【日劇】08/17:今田美櫻再度參演《無照律師》,在第一輯她演谷元砂里,和鈴木大輔(中島裕翔)及聖澤真琴(新木優子)發展三角關係,當時砂里和大輔一起的場面因為漂亮在社交網絡引起熱話,首季最後她回到靜岡,今次她將再度回歸。今田表示事隔1年半再演,最初有感到擔心,但回到現場就有安心感,得到工作人員溫暖的歡迎,很輕鬆地就能投入演出。

今田美櫻將於8月31日播放的《無照律師2》第8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渡哲也病逝享年78歲與石原裕次郎超越時空共演廣告成遺作 (片)

【日藝】08/17:資深演員渡哲也病逝,享年78歲。消息指他是在8月10日因肺炎去離開,東京一家醫院內由他的家人目送最後一程。他1991年曾患直腸癌,多年來積極抗病,一直沒有放棄演藝工作。但2015年6月他因心肌梗塞接受手術後身體狀况轉差,呼吸系統出現毛病,要經常出入醫院及家中療養。

渡哲也生於1941年,1964年加入日活開始演藝生涯,1971年因為日活改走色情路線而轉投石原製作,之後該事務所製作由他主演的劇集《西部警察》《大都會》大熱,讓他成為國民男優,之後兩度入圍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2005年獲日本政府頒授紫綬褒章,2013年再友旭日小綬章。此外他曾於1973年以歌手身份推出單曲大賣150萬張,更於1974年及1993年兩度上紅白。

他與石原製作創辦人石原裕次郎是深交,在石原1987年去世後,渡哲也接任石原製作社長一職,不過在2020年7月17日裕次郎的忌日已公佈石原製作於2021年1月16日解散。渡哲也的遺作是寶酒造的廣告,內容是他和石原裕次郎生前的影像共演,在7月27日他看到完成的廣告後,曾書面表示他最後的廣告是和裕次郎共演,有著很深的感概。

石原裕次郎自1970年就開始為寶酒造的清酒品牌「松竹梅」拍廣告,之後由渡哲也繼承,二人在過去半個世紀一直是該清酒的招牌,他們今次超越時空共演的廣告是為了紀念他們二人演出50周年而推出的特別版清酒,該酒11月才正式推出,想不到未推出二人已經仙遊。送上渡哲也的這支遺作: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石川戀公開超漂亮腹肌照完美馬甲線收穫大量粉絲讚好

【日藝】08/20:石川戀在個人Instagram公開超漂亮腹肌照片,這是她作為「CanCam」專屬模特兒為該雜誌的「女性最憧憬身體」特集所拍攝的照片,以6頁篇幅介紹相關的訓練及飲食方法,當中展示腹肌馬甲線的寫真在網上帶來話題,今次她在IG就是公開同場拍攝而未在雜誌公開的其他美照。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大友花戀南果步草刈正雄參演

【日劇】08/18:松岡茉優主演,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公佈共演者名單共11人。

當中寶塚歌劇團娘役星蘭瞳首度參演日劇,是26年來首次有現役寶塚成員在日劇中作常規演出,她的角色聖德瑪麗亞是男主角猿渡慶太(三浦春馬)的前女友,因為對方的浪費性格而分手,但收到慶太的聯絡後讓她動搖。她本身是會以「為自己投資」為名花錢的女性,很在意四周的人對她的看法,因此感到疲倦。

大友花戀演牛島瑠璃,她是早乙女健(三浦翔平)的秘書,她工作完美,一直暗戀著早乙女,將和同樣喜歡著他的女主角九鬼玲子(松岡茉優)成為情敵。稻田直樹演豬之口保,是慶太的先輩經理部成員,河井ゆずる演鶴屋春人,是企画開發部的社員。中村里帆演鮎川美月,是玲子在經理部的後輩,活在當下又愛吐槽。

初夏優香演鴨志田芽衣子,是經理部的前輩,對金錢很嚴謹但對男人不行。池田成志演白兔吉明,是只會奉迎及事不關己的經理部長,八木優希演鮫島光,是像慶太妹妹的可愛謎之女高中生。南果步演九鬼サチ,她是玲子的母親,現時經營民宿,作為母親一直溫柔地守護女兒,卻因為生意常超出預算而被玲子怒罵。

木村綠子演猿渡菜菜子,她是慶太的母親,作為創業家的女兒一直不愁生活,養成浪費習慣後因為溺愛兒子,讓慶太也繼承了她的性格。她自由奔放神出鬼沒,會隨時向慶太送零用錢,也會因為兒子的遭遇而到社長室投訴。草刈正雄演猿渡富彥,他是慶太的父親,和兒子相反是個嚴格的社長,只是無法對溺愛兒子的妻子說出口,他的弱點會成為故事的關鍵。

同時公佈主題由為Mr.Children的新曲「turn over?」,是該樂團自《Orange Days》16年來首次負責TBS日劇主題曲,在劇集準備階段已經邀請了他們,是一首能表現劇集世界觀的歌曲。此外劇集也和知名玩具製造商BANDAI合作,設計劇中主角所屬公司「Monkey Pass」所推出的猴子玩具系列。

《沒錢是戀愛的開始》9月15日TBS火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遺產爭奪戰中被美女翻弄

【日劇】08/20: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著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於2016年推出的作品改編,這也是妻夫木聰16年來首度主演TBS日9連續劇,也是TBS日9自《新參者》後10年來首度改編東野圭吾的作品。

故事講述主陛手島伯朗(妻夫木聰)是個獸醫,現於池田動物醫院當代理院長。他5歲時當畫家的父親因腦瘤去世,之後母親改嫁超有錢的矢神家與其少爺結婚。雖然他成為矢神家一員,但母親生下同母異父弟弟明人後,他就覺得自己沒有血緣和矢神格格不入,之後母親去世,他放棄了矢神的姓氏離開,從此和他們絕緣。

多年後,一位自稱楓的美女來找手島,她表示自己和明人在美國結婚,但回國後明人就失蹤,所以請求伯朗協助。伯朗本身性格正義感強又認真,而且不擅應付美女,故此協助她一起去見絕緣多年的親戚,此時他發現繼父已經重病在床,大家正在為30億遺產的事勾心鬥角,從中發現母親的意外死亡及父親的早逝背後充滿謎團…..同時伯朗更被楓這位「危險女神」所吸引!

妻夫木聰表示距離上次演出TBS日劇已經有16年,自己也感到驚訝,會以不輸16年前的自己,盡力體現時40歲的能力。他很久以前已經有追看東野圭吾的小說,對於今次能演主角感到很光榮,會好好表現伯朗對於是否相信突然出現的謎之美女及被她翻弄的糾結。劇集會把東野原作的魅力原原本本地每週送上,希望有像自己小時候讓會急急回家看最新一集的興奮感,也為疫情中長留在家的觀眾帶來一點幫助。

編劇為去年同檔《GRAND MAISON 東京》的黑岩勉,《危險維納斯》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0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