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各行各業疫情自救靠漂亮刨冰!觀光農園花店也參加 (片)


Share


【甜點】各行各業疫情中救亡靠刨冰!疫情中最受影響是食店,但其實花店及農園也生意慘淡,他們為了突破困境,不約而同以「刨冰」為賣點!前橋市一家居酒屋上月開始推出刨冰大受歡迎,因為使用當地群馬縣產蜜瓜,而且用足半個非常豪華,價錢只是1000円,每日限定10個。

這是前橋市民團體推動的「刨冰FES 2020」活動其中一環,希望以刨冰來讓炎熱的群馬更有朝氣,現時已有縣內27家店舖參加,有趣的是部分店的種類你想不到!當地的一個觀光農園是其中一個好例子。

該農園以藍莓及栗子等收穫體驗為賣點,在附設的咖啡店以在農園新鮮摘取的藍莓及自家製的牛奶醬製作刨冰,每日限定50客。社長表示參加是因為刨冰顧客的年齡層很廣,加上在IG上很受歡迎,故作此決定。

但還有更奇特的參與店舖,伊勢崎市的一家花店也推出刨冰!原因是疫情中婚禮葬禮活動等自肅,對鮮花的需求大減,因為店主擁有食品衛生管理者資格,所以6月開始賣刨冰,以特殊的機器製作如細雪般的冰,知道活動後就決定中途參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