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蘆田愛菜《星之子》岡田將生當老師高良健吾黑木華演邪教幹部


Share


【日影】08/19:蘆田愛菜主演《星之子》公開強大配角陣容,包括岡田將生、高良健吾、黑木華等。故事講述主角千尋(蘆田愛菜)是中3學生,在最喜歡的父母的愛情中長大,然而他們因為千尋出生時患上疾病,對於治好她的奇怪宗教深信不疑,讓家庭漸漸崩潰,到了她踏入青春期,人生首次開始懷疑父母及自己身處的世界。

新公佈的角色有岡田將生演南老師,他是學校內人氣第一的教師,千尋對他一見鍾情,他將大大影響千尋的命運,高良健吾演海路,黑木華演昇子,二人都是千尋父母信奉奇怪宗教的幹部。另外大友康平演雄三爺爺,為了讓千尋的父母醒覺而策劃某事件,蒔田彩珠演千尋的姊姊まーちゃん,新音演千尋的好友なべちゃん。

此外公開電影正式預告,可以看到千尋的父母深信著宗教的「奇蹟之水」,本來千尋對此沒懷疑,但在喜歡的南老師送她回家時,發現父母的奇怪行為,之後她在宗教幹部及老師同學之間感到迷茫,到底她會何去何從?《星之子》10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