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觀月亞里沙演主演外傳劇《女將的房間》


Share


【日劇】08/19:《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推出外傳劇《女將的房間》,以觀月亞里沙演的「光月庵」女將高月今日子為主角,帶出這位高貴漂亮又古怪的女將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有著強大的執念,一直希望兒子椿(橫濱流星)和名門千金結婚,因此想把七櫻(濱邊美波)趕走,除此之外她在光月庵也有其他行動。

例如第1話就講述她為了讓椿成為當家,打算把廚房的一切由自己掌握,因此和充滿野心的資深職人富岡勝展開加怪的關係。觀月表示這部外傳能帶出和本傳不同的角色魅力,敬請大家欣賞在地上波日劇看不到的今日子。《女將的房間》8月19日正傳劇第2話播放完後在Hulu配信,之後會在第4,6,7話播放後公開,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