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第3話 (7.0分)


Share


整集唯一覺得龍一在工作的場口,弱弱的交代程度,任何情緒都要以營業用笑容掩飾,龍一保持幕後形象這個設定,還真是令這個角色食之無味。

可能龍一對吉江美佐(松本穗香)的憐愛眼神其實不是當年情的延續,而是源於那個重遇晚上的一見鍾情,難怪一直注視她都沒有任何回憶片段,因為龍一的心心眼是屬於現在的美佐。

接下來龍二又再掉進跟無關緊要角色的角力中,當然看著龍二帥帥的擊退三栗谷還是會覺得畫面好看,長長的數據還是辛苦了高橋一生,不過如果目的只是為了攻下霧島真由美的話,與其把時間浪費在報告上,不如看龍二跟真由美直接對決更有趣吧。

結果三栗谷被一招打敗,老實說就算未來他會帶來強大反高潮,根本沒有誰在期待吧?

龍二那邊任務完成,輪到龍一這邊所謂有錢就什麼都肯做的助手作反,可能角色的不完美就如人類總會重複犯錯一樣,面無表情的機械人式設定,總是會在緊要關頭突然有了思想有了情感,不過凜子好像發作得早了一點,龍一要是小心眼的性格現在就是時機換掉她。

還好記者天生就是可以吸引情報送上門的體質,居酒屋吃個飯就等到下集出擊的材料,終於可以期待龍一的表演了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