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DIVER》片瀨那奈演黑市醫生濱野謙太當天才駭客


Share


【日劇】08/17:福士蒼汰主演《DIVER-特殊潛入班-》公佈新共演者陣容,包括片瀨那奈、濱野謙太、正名僕藏、中山義紘。片瀨那奈演皆本麗子,是在神戶元町開業的醫生,其診療所不只是日間服務,深夜還會接收患者,那些基本上都是黑暗社會的人,就是一個黑市醫生,也會為進行潛入搜查的D班成員進行身心的治療。

濱野謙太演宮永壯一,他是D班成員,有強大的IT及機械知識,擅長駭客技術,是個超理系男子。本身是白色駭客的他,因為其強大能力而被收為D班的一員,並以此打開很多案件的關鍵突破口。

正名僕藏演鏡光一,他是兵庫縣警組織對策課課長,伊達直哉(安藤政信)的上司,他一直對縣警本部長阿久津洋子(涼)進行奉承,對部下伊達等進行強勢的陣頭指揮,卻經常無功而還。中山義紘演大山崇,是在鏡手下為了逮捕犯人而在現場奔走的年輕刑警。

《DIVER-特殊潛入班-》9月22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