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初!包場入住大天守閣!大洲城提供終極城主體驗住宿計劃 (片)


Share


【住宿】日本初入住大天守閣!位於愛媛縣的大洲城建於1609年,1888年因為老化而解體,2004年使用傳統方式用木材重建天守,是大洲市的象徵建築物。今次推出的「大洲城 CASTLE STAY」主打就是在該大天守閣包場住宿,同時包括連串超獨特的體驗。

內容包括在國家重要文化財產「臥龍山莊」吃城主御膳,重現1617年城主加藤貞泰入城的場面,士兵列隊舉起旗幟及發射鐵炮歡迎,參加者可以作為支援城主的影武者身份在行列中親身感受。此外還有傳統藝能及月見體驗等。如此獨有收費為2人每晚100萬円,追加1人為10萬円,最多6人。

想經濟一點可以考慮「NIPPONIA HOTEL 大洲 城下町」,就是在充滿歷史感覺的城下町住宿,提供三種房型,包括100平方公尺以上的行政套房,至39平方公尺的普通客房,最便宜一泊連早餐每人7260円起,對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值得考慮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99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