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片桐仁演疫情中超人氣妖怪阿瑪比埃


Share


【日劇】08/14: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公佈妖怪嘉賓名單,該劇講述主角目黑澪(小芝風花)搬到住了不同妖怪的合租屋,從意志薄弱的性格中漸漸成長,理所當然會到合租屋作客或者主角遇上事件中相關的都是妖怪。

片桐仁演阿瑪比埃,作為以消除瘟疫聞名的人魚妖怪,在近數月新冠肺炎疫情中成為日本最人氣的妖怪。長井短演山姥,本身是住在山上會吃人的妖怪,但現在變成在澀谷當傳說美容顧問的辣妹。峯村リエ演黃泉醜女,由奇醜無比的妖怪變成全身穿豹紋衣裝的大阪大嬸。藤井美菜演生靈,雖然被澪拯救但讓她陷入險境。福田轉球演水岡衛,他是包租人水岡譲(味方良介)的父親。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