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翔平主演《穿越時空的樂團》當來自未來製作人打造女子樂團


Share


【日劇】08/14:三浦翔平主演《穿越時空的樂團》(時をかけるバンド),這是由富士網絡平台FOD及中國影像網站優酷繼白濱亞嵐《小說王》及瀧本美織《命中注定我愛你》合作的第3部作品,把韓國原案的故事安排在日本、中國,以至亞洲各國拍成當地版,這部日本版就由在《M 我珍愛的人》演音樂製作人的三浦再演相同的職業。

故事講述一支3人女子樂團被唱片公司解除合約,音樂生涯面臨終結時,一名自稱是音樂製作人的男子亮(三浦翔平)在她們面前出現,看了她們的演奏後,他說她們120%不會變紅,想紅就由他來當製作人,3名女生反問他為什麼肯定她們不會紅,他回應說「因為我來自未來」。

接受了亮後,她們在看起來十分古怪的亮所帶來的試練中不斷忍受痛苦,但同時樂團變得越來越團結,在此當中不斷奮鬥,帶來充滿夏日氣息的青春音樂喜劇。

《穿越時空的樂團》8月19日開始逢星期三中午12時在FOD及優酷配信最新一集。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