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神奈川夕日瀑布因疫情人氣!市民為減壓來參加瀑布修行 (片)


Share


【活動】疫情減壓靠瀑布和火堆!神奈川縣南足柄市的「夕日瀑布」最近人氣上升,那裡本來就有「瀑布修行」的活動,在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參加者漸漸增加,負責人表示多了30%,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間市民生活及工作壓力增加,希望到這裡減壓。

現場就有一家公司由社長率領職員前來參加,社長表示因為疫情最近工作量減少,大家精神力減弱,所以要來糾正。他們參加了「瀑布修行」的連串程序,可以看到男性員工很投入,女性員工一臉無奈(笑),之後大家就走到瀑布下,男生邊被水打邊叫喊,女生縮起來感覺很害怕。

之後還有「火渡」活動,就是赤腳在燃燒的木炭上行走,攝影師一邊拍一邊喊熱。現場一位和部下一起參加修行的男性表示感覺開朗得多,放下了對今後的擔心而快樂地投入。你有興趣參與這些活動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