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野七瀨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外傳跨越藥劑師立場成長


Share


【日劇】08/13:西野七瀨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ANOTHER STORY~新人藥劑師 相原胡桃》,這是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的外傳作,以西野七瀨演的新人藥劑師相原胡桃為主角,她某天遇上因為重病而入院的高中生織原未輝斗及長谷川愛里,為了達成二人的願望,胡桃跨越了藥劑師的立場而為他們努力。

患重病的織原未輝斗由演過《騎士龍戰隊龍裝者》的一之瀨颯演出,長谷川愛里則由「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出口夏希演出,此外在正傳中登場的醫院藥劑部成員包括刈谷奈緒子(櫻井雪)、羽倉龍之介(井之脇海)、工藤虹子(金澤美穗)都會在這部外傳中登場。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ANOTHER STORY~新人藥劑師 相原胡桃》8月27日晚10時54分在FOD配信,之後會逢星期四晚正傳劇播放後公開新1集,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