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與松下由樹繼《G弦上的你和我》後於《未解決之女2》再共演


Share


【日劇】08/13: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2》公佈松下由樹當嘉賓演出,她們在2019年的日劇《G弦上的你和我》共演小提琴班的同好,但今次則以刑警及疑犯身份再共演,故事講述穿著刺上「藤原」字樣西裝的男性被殺,那字體和10年前國文學權威板橋京介被殺的懸案中現場發現的相同,為了解開謎團,矢作朋(波瑠)去找國文學教授真田誠(松下由樹)。

松下表示能在女性拍檔當主角的《未解決之女》系列當嘉賓演出十分高興,十分期待與波瑠及鈴木京香的共演,能在拍攝現場再和波瑠很開心,雖然今次二人的角色及劇中關係不同,但因為之前共演時彼此的角色很親近,所以對於今次演出有安心感。松下由樹將於8月13日播放的第2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