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北川景子《Dr.DEATH的遺產》公開海報及新共演者名單


Share


【日影】08/12:綾野剛及北川景子共演《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ドクター・デスの遺産-BLACK FILE-)公開正式海報及公映日,另外也公佈新的共演者名單。

故事由名推理作家中山七里「刑事犬養隼人」系列最新作改編,以現實中讓130人安樂死的醫生為藍本,講述名為「Dr.DEATH」的人開設網站,以20萬円提供安樂死服務,之後連續出現末期患者的死亡事件,犬養隼人(綾野剛)與拍檔高千穗明日香(北川景子)進行調查,解開這位白衣訪客是為患者解脫的聖人還是殺人的惡魔的真相。

新參演者包括前野朋哉、青山美郷、石黑賢,都是和主角拍檔一起的警視廳搜查隊成員。《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11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