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島秀和確診新冠肺炎《麒麟來了》拍攝受阻主演深夜劇不受影響


Share


【日藝】08/10:真島秀和確診新冠肺炎!關係者表示他在8月6日發燒至37.8度,因此接受PCR檢測,7日結果呈陽性。現時他已經退燒,食慾也回復,也沒有味覺障礙等症狀。他現時正拍攝大河劇《麒麟來了》演主角明智光秀(長谷川博己)的盟友細川藤孝,雖然8月7日的拍攝他沒有參加,但現正調查他之前拍攝時曾和他有親密接觸的演員。

他主演的深夜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將於8月13日首播,因為該劇已於8月1日拍完,所以對播放沒有影響。真島秀和今年43歲,過去多演配角,近年乘著大叔熱潮加上外表帥氣,演出機會及角色重要性漸增。他於去年11月公佈和職業女雀士渡邊洋香已於數年前結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