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參演《35歲的少女》當10歲柴崎幸的初戀對象


Share


【日劇】08/10:坂口健太郎參演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35歳の少女),角色是主角今村望美(柴崎幸)的初戀對象廣瀨結人。在1995年因為一宗突然的意外,讓10歲的望美長期陷入昏睡狀態,讓家族分離,讓初戀的少年結人失去夢想。他曾經當過小學教師,但因為某事件而辭職,為了隱藏自己的沒自信,不斷以批判他人及看低別人來守護自己的尊嚴。

結人一直孤獨地活到現在,到了2020年望美醒來,身心皆為35歲的他,對著內心只有10歲的望美感到困惑,但因為和望美的再會,讓他再一次審視自己,同時對望美的思念再度萌芽。

這是坂口首次和柴崎共演,也是他首次演出遊川和彥的作品。他表示第一次和遊川及柴崎合作,現在已經非常期待。最初收到劇本及閱讀時有著高揚感,在望美四周出現不同的事件,他作為結人看守著她的時候,亦想被她注意到,期待能和她一起成長。

《35歲的少女》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