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再演檢察官「佐方貞人」系列第5作挑戰警察組織黑暗


Share


【日劇】08/10:上川隆也主演《檢察官‧佐方~懷恨在心》(検事・佐方~恨みを刻む~),這是柚月裕子原著推理小說「佐方貞人」系列最新作,首作《最後的證人》2015年1月播放由上川主演,之後在2016年1月、2016年12月、2019年12月推出續篇,今次是系列的第5部。

故事講述主角佐方貞人(上川隆也)平時是態度冷淡不知在想什麼的人,但有出色的裁判能力。今次他將挑戰一名女性被捕的事件,案件是因為某目擊證言而被發現,但佐方感到證供中有微小的矛盾,於是展開補充搜查,然而這些小疑問把事件引導到無法想像的方向,更讓警察組織的黑暗漸漸曝光。

過去系列的主要成員都會回歸,包括和佐方同期的檢察官庄司真生(松下由樹),與佐方疏遠的次席檢察官本橋信次郎(松尾貴史),十分理解佐方的檢察部長筒井義雄(伊武雅刀)等,另外新加入與佐方對立的管區刑警(原田龍二),支援佐方的事務官也會有新的演員擔任。

《檢察官‧佐方~懷恨在心》9月6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