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古川雄輝初演教師與女學生為性糾纏


Share


【日劇】08/10:岡田麿里原作《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真人版日劇公佈男性角色陣容,包括井上瑞稀、前田旺志郎、田川隼嗣、鶴見辰吾、古川雄輝。

傑尼斯「HiHi Jets」成員井上瑞稀演典元泉,他是主角小野寺和紗(山田杏奈)的青梅竹馬,長大後變得帥氣而受歡迎,引發和紗步入戀愛及性的世界,原作中他「打手槍」的部分成為動漫畫的一大話題。前田旺志郎演天城駿,他和曾根崎里香(橫田真悠)是同班同學,因為看到里香的優點而接近她,讓她大感驚訝及苦惱。

田川隼嗣演杉本悟,是對須藤百百子(畑芽育)有好感的男生,鶴見辰吾演三枝久,作為劇團演出家,他對於年幼的菅原新菜(玉城蒂娜演)有特別的關注。古川雄輝演山岸知明,表面上是不起眼的國語老師,實際上有著另一面,更因此被本鄉一葉(田中珠里)纏上而成為主角們所屬文藝社的顧問。

同時公開海報,五個女生穿上制服躺著,看起來十分純潔無瑕,文字寫上「只有漂亮就不是青春」,隱隱帶出此作不漂亮的一面。《騷亂時節的少女們。》9月8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