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瑛咖哩烏龍麵」全部食材產自美瑛帶來一流味道及口感 (片)


Share


【美食】來吃美瑛絕品咖哩烏龍麵!提起美瑛大家都會想起像油畫那樣的風景,其實當地也有必吃美食。在當地的公路休息站推出「美瑛咖哩烏龍麵」,該休息站把大正時代建造的倉庫改建成餐廳,而這烏龍麵關鍵是所有材料都是產自美瑛,包括南瓜、豬肉、蕃茄、牛奶等。

當中最關鍵是麵條,小麥粉使用美瑛產的「香麥」,以2種不同的麵粉混合製作,帶來適中的Q彈口感和強大的香氣,因為是以沾麵方式奉上,很適合炎熱的夏天。想吃熱食的有「美瑛咖哩烏龍烤麵」,麵條特別留長方便別,加上咖哩塊及起司進行烤焗,帶來無法抗拒的拉絲。

該休息站於今年春天因為疫情而休業,現時正努力以這咖哩烏龍麵吸引觀光客回來,負責人表示不敢說要讓客量100%回復,但會為此而向每個客人送上最棒的服務。該休息站名為「道之站 美瑛 丘之倉」,就在JR美瑛站旁,不駕車也能前往,有機會再去北海道的話,考慮去看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