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結婚!《完美世界》之戀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08/07:瀨戶康史及山本美月結婚!他們要結婚的消息於數天前已經有週刊爆出(詳見下方連結),原以為是今年內發生,結果只是數天後就閃電發生。他們是8月7日透過瀨戶所屬的事務所推行聯名發表,表示在這天他們到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書,山本今後會繼續活動。

公告內容表示在現時疫情期間,他們有更多時間面對自己,在此當中確認對方是不能失去的重要存在。他們因為有共同興趣及有相似的感覺,希望以此建立充滿溫柔又安穩的家庭。另外之後也會繼續在工作上努力往前邁進,請大家多多指教。同時也希望新型肺炎疫情結束,及包括他們故鄉(二人都是福岡市出生)在內九州地區的雨災受害者可以早日復原。

32歲的瀨戶康史及29歲的山本美月在2016年日劇《HOPE》初共演,到2019年在《完美世界》合作,劇中瀨戶喜歡山本但她選擇松坂桃李,但現實中二人急速接近,關鍵是二人有繪畫的共同興趣,在2019年9月開始交往,當時二人已有結婚的意識,出外約會時會大方地走在一起,並於10月被媒體公開關係。疫情期間二人沒有工作要留在家,正好一起在家中繪畫,在繪畫功力上進行比試,也因為這樣「STAY HOME 愛」不斷增長,愛情開花結果,恭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