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永小百合從影60年首演醫生《生命的停車場》松坂桃李廣瀨鈴共演


Share


【日影】08/07:吉永小百合主演,松坂桃李、廣瀨鈴、田中泯、西田敏行共演《生命的停車場》(いのちの停車場)。現役醫生南杏子同名小說改編,是吉永小百合從影60年,拍攝第122部電影中首次演醫生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白石咲和子(吉永小百合)長期在大學醫院當急救醫生,因為某事件讓她回到在石川縣的老家,在當地面向家中醫療患者的「樂園診療所」工作。因為工作內容和她過去的經驗有很大分別,面對「生命」的方式有異讓她最初感到困惑,但在診療所的職員支持下,漸漸找到面向家中醫療患者及其家人的方法。

其他角色包括野呂聖二(松坂桃李),他作為醫大畢業生與咲和子一起在大學醫院當事務員,之後他追隨著她而加入樂園診療所。星野麻世(廣瀨鈴)是支持著診療所的上門護士。仙川徹(西田敏行)是診所的第三代院長,長年支援著家中醫療。白石達郎(田中泯)是咲和子的父親,作為前美術教師溫暖地歡迎女兒歸來。

編劇是曾三度和吉永小百合合作,曾9度入圍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的平松惠美子,導演是憑《第八日的蟬》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成島出,他與吉永合作的《不可思議的海岸物語》曾獲蒙特利爾電影節的審查員特別獎。電影現正進行準備,將進行徹底的防疫及檢測工作,《生命的停車場》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