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東京白日夢女2020》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田中圭回歸


Share


【日劇】08/07: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共演《東京白日夢女》SP版《東京白日夢女2020》(東京タラレバ娘2020)公佈四位主要男角全部回歸,包括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田中圭、平岡祐太。

坂口健太郎演的KEY再一次以金髮形象登場,作為當紅模特兒的他今次將再一次與白日夢女們進行毒舌的批評。鈴木亮平演的早坂哲朗一直喜歡著鎌田倫子(吉高由里子),二人的關係會否再次出現變化?田中圭演的丸井良男作為和妻子分居的已婚男性,與鳥居 小雪(大島優子)發展不倫關係,二人走上不同的路三年後會變成怎樣?平岡祐太演的鮫島涼作為人氣樂手及山川香(榮倉奈奈)的前男友,仍然會是有點笨但不令人討厭的存在。

此外上作其他共演者,包括聲演倫子幻想中生物的加藤諒及西脇綾香(Perfume),演和早坂接近芝田麻美的石川戀,演小雪父氈鳥居安男的金田明夫也會再度參演。《東京白日夢女2020》10月份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