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福岡機場新展望台區公開在開揚空間邊喝啤酒邊看飛機升降 (片)


Share


【交通】福岡機場大樓新展望台區公開!福岡機場的國內線航廈為迎接2025年增加跑道,早於2015年開始進行大規模改建,最近展望台區終於完成,於8月5日向記者公開。展望台區位於3樓及4樓,總面積達4400平方公尺,是原來的4.5倍。現場有8家店舖,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座位,都可以欣賞飛機升降。

當中最受關注是啤酒館「福岡空港ビアマルシェ SORAGAMIAIR」,設有400個座位,大玻璃窗可以開關,帶來開放的氣氛。現場有大電視直播跑道,提供以九州食材製作的套餐料理,也可以用4500円光顧飲品放題。此外還有烤雞串店、鬆餅店、雜貨店等。展望台區將於8月7日開業,有機會飛福岡的話,去看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8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