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炸雞塊逆市突圍!拉麵店也改行當炸雞店爭外帶市場 (片)


Share


【美食】炸雞塊在疫情中逆市突圍!日本疫情第二波爆發,原本看到曙光的飲食店再次陷入危機,然而炸雞塊的生意越來越好,新參戰的店不斷增加,原因是其適合外帶的特性,就算炸起一段時間仍然表面香脆內裡多汁,正好是疫情自肅中市民外帶的好選擇。

東京一家炸雞塊專門店提供外帶便當,上層是炸雞及菜絲下層是飯,在疫情中大受歡迎,外賣所佔生意比率由40%升至60%。該店地區經理表示,要美味最重要是製作時在心中祈求「變好吃」,還有其特製醬汁不加生薑或蒜,炸起後在盤中不斷翻動去油,就能帶來外脆內軟又多汁的口感。此外炸雞塊平常每塊約30g,該店就足足50g,讓顧客感覺更滿足。

該品牌在7月起更和家庭餐廳「gusto」合作,在其中4家分店提供其炸雞塊外帶服務。另外在靜岡縣出現一家奇怪的炸雞店,店主本來打算開拉麵店,但臨時決定改當炸雞塊店,原因就是想在疫情中做能以外帶為主的美食,這點炸雞塊比拉麵適合得多。日本炸雞塊市場已經連續3年上升,在疫情推動下,看來會成為珍珠奶茶後的另一波熱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