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尋問著你的眼睛》BTS主題曲特別影像公開 (片)


Share


【日影】08/06:吉高由里子及橫濱流星雙主演《尋問著你的眼睛》(きみの瞳が問いかけている)公開特別影像,是加入BTS所唱電影主題曲「Your eyes tell」的預告片,並由導演三木孝浩親自剪輯。該曲早前公佈時曾獲得社交網絡世界話題第1位,該曲更在世界97個國家及地區獲得冠軍。

影像以兩位主角交織的故事為主,歌曲的旋律剛好配合剪輯的畫面,帶來更動人的感覺。三木孝浩表示是帶著看電影時更能讓大家感受到共鳴而去剪輯,歌曲本身旋律和歌聲優美,聽的時候已覺得很震撼,伴唱部分十分配合電影院的大音量。他也透露該曲在電影本篇中不只在最後出現,也會在留下印象的場面中播放,敬請大家期待。

《尋問著你的眼睛》10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