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滿島真之介日劇初主演《咖哩之歌》孤獨流浪者與各式咖哩相遇


Share


【日劇】08/06:滿島真之介日劇初主演,《咖哩之歌》(カレーの唄。)為原創作品,故事講述主角天澤陽一郎(滿島真之介)被父母拋棄,在世界流浪著一個人生活,以一宗麻煩事為契機,他和目標成為藝術家的內向大學生鈴木二汰(鈴鹿央士)相遇,沒錢的陽一郎以幫他為藉口要對方請客吃咖哩,並開始講述家人的事。陽一郎每天都是一邊吃咖哩一邊走,背後有著很深刻的理由。

其他角色包括清川薫子(森口瑤子),她是清川不動產的經營者,作為公寓管理人正存放著陽一郎亡父的遺骨,對舉目無親的陽一郎作出協助。另外有森圓(出口夏希),是二汰暗戀的女學生。全12話的內容每話都有不同類型的咖哩登場,亦有很多咖哩店實名出現,包括東京的名店,隱世小店,甚至是世界最大規模的咖哩連鎖店「CoCo壹番屋」等,劇集更和HOUSE食品開發原創咖哩發售。

《咖哩之歌》10月份ひかりTV及dTV配信,同作漫畫將於8月7日開始在COMIC BRIDGE連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