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咖哩反攻印度!CoCo壹番屋印度1號店開幕比當地咖哩貴 (片)


Share


【美食】日本咖哩反攻印度!大家熟悉的日式咖哩連鎖店「CoCo壹番屋」8月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市郊開設當地1號店,該店原定是春天開業,但因為印度疫情非常嚴重而大幅延期。出品方面咖哩由日本輸入,飯也使用日本米,但考慮到印度的飲食文化,分為素食及非素食兩大類,非素食菜單完全不用印度教禁吃的牛肉及伊斯蘭教禁吃的豬肉,主要使用雞肉及羊肉。

「CoCo壹番屋」1號店位於印度金融銀行中心所在的古爾岡一家商場內,價格比印度咖哩貴,主要客層是商務客及中上層人士。大家都知道咖哩源自印度,是日本引入後大幅改良成為獨特的一派,今次反攻元祖之地,到底印度人接受程度有多高?讓人十分感興趣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7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