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稻垣吾郎香取慎吾7年來日劇共演《誰在看著我》陷入奇怪關係 (片)


Share


【日劇】08/05:稻垣吾郎及香取慎吾7年來首度日劇共演,在三谷幸喜編劇及執導的作品《誰在看著我》(誰かが、見ている),他們上次共演已經是2013年的《古畑 VS SMAP》,同樣是三谷的作品。主角香取慎吾與三谷則已在大河劇《新選組!》及電影《銀河街道》等合作多次。

故事講述主陛舍人真一(香取慎吾)做什麼事都會犯錯,不斷重複預想不到的失敗,他的鄰居粕谷次郎(佐藤二朗)從書房的牆壁上偶然發現一個洞,從中可以偷窺真一的生活。他的女兒粕谷茜(山本千尋)開始時反對父親這樣做,但漸漸也被真一的奇特行為所吸引,在此當中,他們的生活向著無法預計的方向發展,帶來意外的騷動。

今次公開稻垣吾郎演「レッツ大納言」,是代表日本的演歌歌手,他偶然成為了舍人的粉絲,於是上門拜訪他。在他們完全沒有預計之下出現了預想不能的事態,於是舍人每天都要和レッツ聯絡,故事因而大大地推進。

《誰在看著我》9月18日Amazon Prime Video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