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岳《不工作的人們》古川雄輝池田依來沙津田寬治參演


Share


【日劇】08/05:濱田岳主演《不工作的人們》(働かざる者たち)公佈古川雄輝、池田依來沙、大水洋介、津田寬治參演。他們都是演主角的同事。

故事講述主角橋田一(濱田岳)在老牌新聞社「每產新聞社」工作,入職7年本業馬馬虎虎,但在副業的同人漫畫則每天努力。他有已成為公司皇牌活躍的同期,同時間他認識了一名技術局工程部的社員,他不斷歌頌不被工作束縛的人生,讓橋田感到共鳴,於是他也開始考慮現時的情況,摸索今後的工作及生活方式。

古川雄輝演新田啓太,他和橋田同期,因為年輕時努力得到多次時事政治的獨家新聞,現在已是政治部的皇牌記者,性格和人品良好的他,是橋田憧憬的對象,也因為他而產生自卑感。池田依來沙演川江菜菜,她以只有高中畢業為理由,在工作上只懂偷懶。她知道橋田畫漫畫的副業,和他共享秘密,也很支持他的漫畫。

大水洋介演鴨志田哲也,也是和橋田同期,現於校對部工作。他與橋田及新田關係很好,三人會經常一起去喝酒,而他對於言詞的選擇及衣裝的品味十分講究。津田寬治演八木沼豐,入職25年的他在技術局工程部,同期多數已升任部長之時,他就早放棄升職,每天在公司內走來走去,豪言不被工作束縛的人生,正是讓橋田產生改變的關鍵人物。

《不工作的人們》8月26日東視水25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