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不敵病毒!聲優關俊彥確診新型肺炎


Share


【動畫】08/05:新型肺炎入侵聲優界!著名聲優關俊彥所屬事務所於8月4日公佈他確診,內容表示他7月31日晚上出現發燒症狀,8月1日到醫院就診後接受PCR檢查,於8月3日判斷為陽性反應,已於8月4日入院接受治療,目前身體狀況穩定,回會根據保健所及專家的指示為回復作出慎重的對應。另外正就他近期活動作出確認,暫時未知感染的來源。

關俊彥現年58歲,1983年以動畫《太陽之子》聲優出道,一直為聲優界的中堅份子,參演的知名作品包括《新機動戰記鋼彈 W》的迪歐,《最遊記》玄奘三藏、《機動戰士鋼彈 SEED》克魯澤、《火影忍者》伊魯卡等,此外去年大熱作《鬼滅之刃》中他是最終BOSS鬼舞辻無慘的聲優。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