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解釋‧三國志》岩田剛典演浮誇趙雲渡邊直美當絕色貂蟬 (片)


Share


【日影】08/03:大泉洋主演,福田雄一執導《新解釋‧三國志》繼續公開星級演員名單,初次參加福田組的岩田剛典將演出趙雲一角,歷史中他是「截江奪阿斗」充滿鬥志及忠誠的將軍,但今次的新解釋中他將是「討厭的自稱帥哥將軍」。

另一演員更驚訝,被稱為三國絕世美女的貂蟬將由渡邊直美演出,歷史中她的美色引發董卓及呂布決裂,於是今次她將周旋於佐藤二朗及城田優之間?

同時公開第五部花絮影片,內容是趙雲在劉關張面前說「我很受歡迎,而且很強」,搞得現場大笑,接著劉備(大泉洋)叫他出發,岩田就以古裝表演他作為EXILE成員的舞姿,跳完後才說「我知道」然後跳著舞走?接著是貂蟬登場,在趙雲介紹下開始起舞,但渡邊卻一邊跳一邊呻吟?拍完後劉關張就向福田投訴忍笑忍得很辛苦……

《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3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